刀锋

Tales of the Harbormaster - Elizabeth Naccarato

爱念:

《Tales of the Harbormaster》(摆渡人之歌)是一首宁静,优美的钢琴曲,是由美国著名女钢琴师Elizabeth Naccarato(伊丽莎白·娜卡拉托)创作弹奏的。

美丽与智慧兼并的钢琴师伊丽莎白(Elizabeth Naccarato),顶着南加州大学钢琴硕士的头衔,拿过十座美国州际与国际音乐节首奖,她是名钢琴师Daniel Pollack以及John Perry口中那位「舞台上永远的维纳斯」,精湛的琴艺加上姣好的外型,使她半生都活在聚光灯与掌声之中。然而,即使不在演奏的舞台上,她的创作才华同样活跃洋溢,她是洛杉矶音乐中心Lehman Engel作曲人协会的成员,她为音乐剧作曲,也为新世纪音乐编曲,不论台上或台下,伊丽莎白俨然是音乐界里才貌双全的完美女人。都会男女渴望已久的心灵摆荡伊丽莎白的钢琴,流露出女人的细腻与善解人意,运指力道纤柔婉转,更在每一处艰涩乐句中展现她毫不迟疑的自信。她创作的旋律曲风脱俗,音乐意境深刻直达心灵。每一分爱、恨、嗔、羞的情绪,处理得清淡优雅,处处呈现粉红色般的惊喜。


Tales of the Harbormaster —— Elizabeth Naccarato



评论

热度(25)